🌙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天王夫妇恋爱攻略 (10)

*大家新年好啊~

*这章好像还是有点虐,不过真的是最后一点虐啦,尤拉纳斯马上要雄起了!

*生贺已经写好了

    2020.01.27.01时27分 (GMT-6)准时发文哦

    预告:世界冠军偶像遥 x 最爱奶茶萝莉兔


~~~~~~~~~~~~~~~~~~~~~~~~~~~~~~~~~~~~

【10】





“尤拉纳斯?是你吗?”小兔很肯定,那股味道她不会认错的,转过身突地听到树木的哗啦哗啦声,她立刻提起裙摆去追,一直在踩高跟鞋的脚却是使不上力没跑几步就脚下一崴便失力往前跌去,“啊!”


“我说过多少次不要穿高跟鞋了?”这句话惊人地耳熟,小兔下意识扣紧了手前的水手服领子,从惊吓和疼痛中反应过来,抬眼看到了金发的少女。


“崴脚了吗?”她的语气和今天下午见到相比柔和了不少,虽然还是冷冰冰的,却是分明可以看见担忧的,她跪在地上,一只手托着小兔的腰,另一只手便要抓她的脚踝。


“我没事。是你膝盖流血了。”小兔愣愣地看着她的动作,手还勾着她的脖子,紧紧地扣着她的肩


尤拉纳斯看了眼因为着急抱她,被地上的小石子磨出血痕的一边膝盖,膝盖稍微活动,嵌进伤口的石头滑落让她皱了皱眉,撑着小兔站起身,“我送你回去,这里不安。。。”


她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小兔提着裙摆,双手用力一扯繁华裙摆上两边的雪纱便不再对称,坠着的流苏也不小心被一起扯落,华美的珍珠簌簌坠落,尤拉纳斯一惊,还下意识想帮她捡,却看她已经蹲下身,拿着雪纱几层叠在一起,绑在了她膝盖上。


“你。。。”尤拉纳斯说不出话来,全部感官都集中在了隔着雪纱她手指泛凉的温度,骤然红了脸。


“要是小萤在就好了啊。。。”每次她受伤都是小遥抱着她紧张兮兮地去找小萤求她用治愈力给小兔愈合伤口的。


“小萤?”


“没。”小兔立刻摇了摇头,责怪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啊,小心翼翼地为她绑好了膝盖,抬着头问她


“不是说要回米兰达吗?为什么出现在我寝宫,还跟我来地球?”


“守护你本就是我的责任。”看她好像可以正常站着,应该没有崴伤,尤拉纳斯半转过身,“走吧,我送你回宫。”


“你不是在生我的气吗?”小兔没有动,却也已经清醒了过来,明白眼前的不是她的爱人。


尤拉纳斯看着小兔,自嘲地笑笑,“。。。我哪有资格生你的气?”


这么一想先离开的人的确是她,可那也是尤拉纳斯先误解她的,小兔低下了头,却是控制不住冷意打了个喷嚏。


“给你。”尤拉纳斯将手里的墨蓝色递了过来。


“。。。”小兔看着尤拉纳斯没有接。


尤拉纳斯叹了一口气,抬手将披风披在了小兔身上,便隔着棉绒抓住了她的手腕,“走吧。”


小兔没再抗拒,乖乖地靠在她的怀里,由她抱着降落在了宫殿门口。


“谢谢。”小兔知道她也怕直接送她回寝宫被宫女看到,理了理裙摆站好,看她沉默着不说话,便脱下高跟鞋准备自己走回去。


“倩妮迪。”尤拉纳斯其实不该跟着了,可看她伤心难过的样子,却又是下意识唤了一声。


“你回去吧,我可以自己走回寝宫。”小兔对尤拉纳斯跟着她一路到雅雷史安是感动的,可又置气她这样什么都不说,总是躲起来偷偷看着自己的个性。


拎着高跟鞋,她又用披风遮掩住自己撕破的裙摆,迈步往寝宫走。


一整天的时间,她也已经想明白了,她来到这里的主要目的与尤拉纳斯无关,而是改变过去的悲剧才对,也许这样她就可以让一切归位吧。


她还要扮演倩妮迪的身份,不能和原先的自己反差太大,也不能像第一反应扑上去抱着尤拉纳斯亲吻脸颊。


她要谨慎,要靠自己的力量保护她的家,保护尤拉纳斯。。。


“倩妮迪。”尤拉纳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看着她瘦弱的背影心里酸疼不已,便自顾自地跟了上去。


倩妮迪的寝宫在银千年皇宫的后侧,正面对着祈祷塔以及前面的广场,这场景莫名的熟悉让她突然想起来她明白自己心动了的那一晚,襁褓中的可爱婴儿已经初见女王的模样,小小的女孩跟在女王身后,婴儿肥的小脸稚嫩可爱,却有一双澄澈闪耀的眼睛。


她穿着繁华的礼裙提着裙摆,头顶顶着金色的王冠,脚上踩着一双会在水晶石砖上踢踏作响的银色低跟鞋,她挺直腰背看着他笑——那一刻,不曾知晓感情为何物的他,心动了。


他心里的公主大概和大家眼里的都不一样,看着她撒娇长大的姐姐们觉得女孩调皮可爱,外界的人觉得公主美丽大方,在他眼里的倩妮迪,是单纯却高傲的白天鹅。。。干净而勇敢的扬起翅膀,洁白的羽毛却不曾被任何黑暗玷污。


“你和安迪米奥是不是吵架了?”尤拉纳斯想不出有什么能让一向天真的女孩多愁善感如此忧伤了。


“你不是都听到了吗?既然都一直在跟着我了。”


“我没监视你。”尤拉纳斯听出她的疑问,立刻解释道,“我在花园外面,只是看到了他送你出来。”


“我以后不会再偷跑去雅雷史安了。”小兔停下了脚步,柔声开口。


“是不是他欺负你了?”尤拉纳斯敏锐地察觉到她忧伤的语气,追问道。


“没有。”小兔否认,转过了身,“我只是像你希望的一样,和他分手了。”


尤拉纳斯好不容易在地球想明白要送给小公主祝福,她却转瞬和那个人说了分手?


“既然你们已经。。。”尤拉纳斯说不出口,却是下意识地瞄了她的胸口一眼,“就别说这种话了。你那么喜欢他,就让他来求亲吧,女王,美莉亚姆的每个人。。。都会支持你的。”


“你什么意思?”小兔凉了声调,对于他的‘大度’一点感动都没有。


“你们有过肌肤之亲。”尤拉纳斯偏开了视线,深吸一口气开口,拳头攥紧,“我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你喜欢,我便支持就是了。


“我。”小兔从没想过她会因为身上的吻痕而被这样判了死刑,看着尤拉纳斯气恼地很,却也只是轻笑了一声平淡地开口,“你想说,我都没了清白,也不配做你的公主和你说话了是吗?”


“。。。”尤拉纳斯不知道自己怎么说的话被她曲解成了这样,可她此时皱着眉的沉默无疑只能恶化小兔此时的情绪。


“你回去边界吧,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小兔转过身的一瞬间已经是泪流满面,她放下了高跟鞋,提着裙摆踩了进去,细跟在水晶砖石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她的步伐不快,却让人遥不可及——


“倩妮迪!”尤拉纳斯慌了神,提高了音量唤她。


却始终没有追上去。




~~~~~~~~~~~~~~~~~~~~~~~~~~~~~~~~~~~~~~~~~~~~

该死的尤拉纳斯快去追啊!

高跟鞋是小公主最后的倔强了。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