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天王夫妇恋爱攻略(9)

*这个时候其实在考试【定时发布的机器人就是我】


*希望八个小时考完可以看到很多小红心和小手手~


*这篇文现在越来越free style了


*感觉倩妮迪和小遥相(已)处(经)得(老)很(夫)迅(老)速(妻),只有尤拉纳斯还在矜持,纠结死我了。 



~~~~~~~~~~~~~~~~~~~~~~~~~~~~~~



【9】






“我,我,我。。。你,你,你。。。我还。。。”


女孩羞红着脸,穿着粉色的公主睡裙磕磕巴巴地,不好意思走上前。


“宝贝,家里只有这张床,沙发对腰背不好啊,你总不舍得我睡沙发吧。”小遥就知道暂时不给家里的客房放床是非常明智的,既杜绝了美奈子几个过来打扰他们二人世界,又规定他们只能睡这一张床。


“那我睡。”倩妮迪不好意思地立刻绕了开来,想离开卧室睡到大厅,却被直接揽住了腰拖到了床上。


“你是公主啊,怎么可以睡沙发。。。还是你,就那么讨厌我?。。。你不是也经常和维纳斯姐姐几个睡在一起吗?我为什么不行?”小遥将她抱到床上,委屈地嘟起了嘴巴,转换成了女性的身份。


柔软的胸贴在她脊背,倩妮迪突得想起,她听玛尔斯姐姐说尤拉纳斯和女王说她又笨又弱,需要带她训练以求自保的时候,她气呼呼地跑去他寝宫找他算账,却看到尤拉纳斯红着脸躺在床上,因为发烧有点神志不清。


她一边骂着尤拉纳斯这个人这么强居然还会笨到发烧,一边拿了手帕浸了凉水贴在她额头,却猛地被拉进了怀里。尤拉纳斯身为战士长得高挑,发育也好,她小小的一只被牢牢地从身后抱住,竟然让她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我,我,我不讨厌你。”倩妮迪又是红透了脸。


尤拉纳斯身上还是那股淡淡地夹杂着柠檬海盐的风的清香,倩妮迪想起来那次被她抱着自己没一会儿就睡着了,等她醒来,她再也没有见过那条画着粉色小兔子的手帕了。


“你会。。。”倩妮迪僵了一会儿才闷闷地开口,“你会像今早一样。。。”


“不会。”小遥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松开了她留她在床上,“我不会勉强你做任何你不喜欢的事情,如果你真想分开睡,那我睡沙。。。”


“别。”倩妮迪倒是很有自知之明地说道,“我有点害怕。”


她的寝室的窗户正对着祈祷塔,每晚她都是沐浴在母后银水晶的暖光中入睡的,又总是有露娜或者姐姐们陪着讲故事,可这里,很陌生。


小遥就是知道她认床,才敢理直气壮地要求她和自己一起睡,将枕头摆正,“我给你留一盏小夜灯,你当做是祈祷塔的光,睡不着的话,我可以给你讲故事。我守着你,所以不用怕。”


“你。。。”倩妮迪没想到她什么都没说,小遥就把她担心地全部都关照到了,心下有点感动,躺在了床上看她点亮了那盏暖灯一瞬间真的安心了不少,“你怎么知道我需要祈祷塔的光?”


“你出生的那天,是整个美莉亚姆最幸福的一天,那一天,银色光芒如柳絮般划过天际,兆示祥和,只要你在,祈祷塔的光便不曾熄灭,所以你寝宫的每一个房间都有一扇朝向祈祷塔的窗户,你喜欢在卧室的那扇窗户前祈祷。”


“你记得我出生的那天?”


“当然记得,那也是尤拉纳斯最幸福的一天。”


她调好了小夜灯的灯光,转过头看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面再次充满了温柔,吓得倩妮迪再次退回了床边。


也还好这张床对比她的公主床的奢侈真的有过之无不及,他们之间可以轻松留出一米多的距离。


“你别说啦,我不相信。”倩妮迪趴在床上,将枕头盖在头顶,崩溃地藏在枕头里还不断摇头。


“好好好,我不说了,说你想说的。”小遥应了下来,探出手扯了扯她的枕头,也耐心地与她保持着距离,将大半被子分给她,避免她们之间的缝隙灌风害她着凉。


倩妮迪勉强地从枕头里探出小脑袋,怯生生地看了她一眼,看她一脸淡然侧着身看着自己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


虽然尤拉纳斯很讨厌,可是小遥一直对她很温柔啊,给她做好吃的,还照顾她适应使用手机和电动牙刷。


“你的脸。。。还疼吗?”她觉得自己的力气没那么大才对,可是也许小遥天生白净,脸还是清晰地比另一边红肿,让她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明天就消肿了。”小遥柔着声音说道。


他说完卧室里又陷入了沉默,倩妮迪眨了眨眼有点尴尬,“那个。。。你和我说说你的事吧。家里有很多金光闪闪的勋章和杯子。”


倩妮迪稍稍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也侧着身躺着看她。


“那些是我的冠军奖牌和奖杯。我是一个赛车手,就是类似于拿马车来竞赛谁跑的更快,不过赛车会跑地快得多。”小遥仔细想了想,用了一个最好理解的方式解释道。


“嗯?比风的速度还快吗?”倩妮迪一整天都没有出门,都在房间里看他们的照片,收藏的回忆一类的。


那间书房里还有很多有趣的少女漫画,她一下子就看了十八卷,还偷吃了书架上藏在漫画后面的水蜜桃棒棒糖。


不过借着机会,她也了解了不少现代的知识。嗯,很有趣。


“可以更快吧。”小遥想了想说道,又对她的形容觉得可爱,“你知道风的速度有多快?”


“知道啊,尤拉纳斯的速度是全银河系公认的可以比拟风的速度。他从王宫的训练场从北边到南边只需要三秒。。。我每天走都要走五分钟。”倩妮迪眨了眨眼,音量提了起来,想到自己慢吞吞的,又委屈地嘟起了嘴。


小遥倒是真的不知道自己从王宫的训练场从北边到南边需要几秒,不过听出来倩妮迪的骄傲,摸了摸耳垂有点害羞又觉得很温暖,“尤拉纳斯在你心里只是个讨厌鬼吗?”


“。。。”被问得一愣,倩妮迪咬了咬唇,又趴了回去拿手抱着枕头,在她面前倒是一点架子也没有,“尤拉纳斯是很可靠的人。”


“他总是可以在关键时刻出现保护我,抱起来蛮瘦的,却很有力量很强大。有的时候会觉得他很逞强,受了伤也不会说,也有脆弱的一面。不过他不会让人看到就是了,估计就是因为我看到过。。。他一定很想杀我灭口,才每次都对我这么凶,什么都要和我对着干吧。”倩妮迪想了想,好像觉得推论很有道理似的,还认真地点了点头。


杀我灭口是什么词,小遥歪着脑袋眯了眯眼,想到了什么,“你是不是看了书房的推理漫画了?那种血腥的东西不适合你,看看少女恋爱漫画就算了。”


“。。。”倩妮迪吐了吐舌头,居然觉得会歪头表示疑问的小遥蛮可爱的,不自觉亲近了不少。


“尤拉纳斯的脆弱只会让你看到。”小遥认真地说道。


倩妮迪看了他一眼,脸上蔓延了可疑的红润,突得翻过了身,掖了掖被子。


“哼,只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可爱过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讨厌死了,讨厌!”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爱你们哦

评论 ( 8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