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天王夫妇恋爱攻略 (8)

*这一章 地月?遥月?


*今天也心疼兔子了。。。


*明天医学院的考试 特意考前来发文 求锦鲤 求破200粉~


*考完回来每周发文 我flag就立这儿了




~~~~~~~~~~~~~~~~~~~~~~~~~~

【8】


  

 


 

“又偷跑去公主寝宫了?”


“。。。”


“别了,你做梦呢?小公主会给你送行?她巴不得你赶紧走。”


“我在看祈祷塔。”被戳中痛处,尤拉纳斯不痛不痒地反驳了一句,召唤出魔具转身便准备离开。


“我是不明白,你干嘛嘴上对她那么凶,明明每次她去地。。。”


“别说了。”面色僵硬,分明不想提起这


脑海中闪过女孩最后看自己的那一眼,还有那一瞬间看到她胸前的吻痕红印。。。他心里痛地无法呼吸。


——那个人。。。那个人,凭什么让他珍贵的小公主付出那么多?


“尤拉纳斯,你这么一走,大概就很难再近距离接触小公主了。”尼普顿好心提醒道,“我们大家都清楚,公主去地球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下次回来,也许他们已经定下了婚约,或许已经结。。。”


“不会的!!”他冷声打断,突然的气势连尼普顿都是一吓,尤拉纳斯意识到自己反应过激,转过了头,半晌才固执地开口道,“神明的规定,女王不可能允许他们在一起的。”


“不是他,也会是别人,公主到了继承银水晶的年纪,就到了婚配的时候了。”尼普顿叹了一口气,看他死不承认也是觉得很遗憾,“我今晚和女王去探访外交,名为贸易往来,其实就是在物色合适的国王人选。。。你看不出来吗?维纳斯和玛尔斯几个人天天抢着和小公主晚上一起睡,等公主结婚继承王位哪还有这样的机会?”


“。。。”他顿了顿才偏过头说道,“她那么调皮任性,哪儿有男人能受得了她。。。”


说完便足尖轻点,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星际。







“倩。。。倩妮迪。”成熟优雅的少年少有地红了耳根,看着眼前一袭淡蓝色纱裙的少女,明明才一周不见,她竟从那纯真少女已经蜕变成了优雅高贵的公主殿下。


她的银发随风飘扬,几缕长发编织成精致的发辫,垂着金色的丝带,他控制不住内心想上前抓着那抹飘发的欲望,只求她可以将他看入眼里,“你好美。”


“谢谢。”再次看到安迪米奥,小兔还是会为他那双深邃的眼睛软下心来,走上前一步将手里的东西给他,“这个,送给你。”


“晶石?”安迪米奥知道美莉亚姆因为上千年的历史盛产珍珠,珍珠是代表王室的首饰,却从不曾见倩妮迪佩戴过晶石,接过了握在手心才发现晶石在夜光中也闪闪发亮,他自认手心温热,却是第一次摸到发暖的石头,“这。。。”


“是银水晶的力量化成的。”小兔本想让宫里订制一块玉佩一类的寓意好一些,可是她没少见过安迪米奥有玉器,连他的手下都代表着矿石,最后还是送了最有实际用意的礼物,银水晶力量化成的剑佩


“倩妮迪,你。。。”安迪米奥愣了神,一时间又不知道她这礼物是什么意思。


“我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好在在这个时空里,她还可以使用银水晶的力量,没有受到任何过去未来的力量限制。


要是十四岁的倩妮迪预见了未来,想必也会说出这句话,小兔看着他轻声说道,“我知道雅雷史安外忧内患,你很辛苦,若是有一天你需要我,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和你守护这颗星球。”


她话刚说完便被紧紧地抱在了怀中,力道大的小兔的高跟鞋差点一滑,安迪米奥不知道自己居然也会声线颤抖,好像在女孩面前他什么理智就都没有了,“对不起,本来是我该为昨夜失约先道歉的,却收到了这样珍贵的礼物。。。倩妮迪,我好喜欢你,真的不是为了银水晶的力量,也不是为了统治美莉亚姆。。。”


“我知道。”小兔回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安慰他,却忍不住小打了一个喷嚏。


安迪米奥急忙松开她,结下了自己的披风裹在她身上,拉起她的手,“在亭子里坐坐。”


“巧克力?”小兔接过他递来的被糖纸包裹的圆物,想起旧日也忍不住心里泛暖,不仅有安迪米奥与倩妮迪私会的时光,也有情人节一晚,小卫迟到,一个从不吃甜的少年匆匆从口袋里取出粉红色糖纸的巧克力,剥开糖纸喂到抽泣的她嘴边,柔声轻哄。


后来她才知道,那是他亲手做的巧克力,是他藏在口袋里不敢递出的心意。


小兔取出巧克力含进嘴巴里,小卫和小遥都知道,她喜甜,喜欢在冬日的时候吃一颗甜甜的巧克力,可此时此刻口中的甜腻却让她有点喉咙发涩。


“喜欢吗?”安迪米奥的语气小心翼翼地。


“喜欢。”她弯起眼睛笑笑回应他,却是突然意识到,不知不觉间,她已经被小遥改变了啊。


他怕她吃太多甜食蛀了牙,每天只会喂她一颗巧克力,为了哄她,他便会研究很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她最喜欢的是夹着草莓的黑巧克力,因为那是他为了哄自己少吃冰淇淋伤胃做的,他曾抱着她给她甜甜腻腻的吻,吻里面都是草莓巧克力的味道。


就连此时此刻轻刮在脸上的风对她来说都是温暖的,听到低沉的声音柔声询问道,“倩妮迪这周还在接受尤拉纳斯的训练吗?”


安迪米奥一直温柔地注视着她,他一向沉默寡言,往日相见都是小姑娘喋喋不休地提起自己都发生了什么事,此时看她安静地看着花园里随风摇曳的花朵,却也不禁起了话题想让她注意自己多一点。


小兔一愣,扣紧了手心的糖纸,“以后都不会了。”


“其实他的心思我明白,他觉得我保护不了你。”安迪米奥伸手捋了捋小兔鬓前的发,柔声宽慰道。


“不会,有安迪米奥在,我感觉很温暖,很有力量。”小兔下意识地一抖,遮掩自己的不自在忙看着他笑了笑。


扣住他抚着自己发的手,小兔柔声说道,“握着安迪米奥的手,我一直都觉得很安心。”


安迪米奥扣紧了她的手,沉默了一瞬间开口说道,“倩妮迪可知道你的生日过后,你已到了婚配的年龄。”


小兔一愣,另一只手抚在胸前,隔着雪纱布料,一个圆环的轮轮廓廓被她扣在两指间,张了张嘴最后说道,“我只知道。。。神明早有规定,地球人与月亮上的人不能在一起。”


以为安迪米奥会吓到松开她的手,却没想到他语气镇定,执着她的手贴在他胸口凑近了些,“倩妮迪相信这个传说吗?”


。。。不相信。”


“那倩妮迪愿意吗?”


小兔望着他的眼睛,那双眼睛澄澈深邃,小卫的确是小兔看过的最帅气的人,这帅气定义在只要一眼望去便移不开眼,像是要把她拉进去一样。


她惊讶于即使与小卫情侣多年,分手之后与小遥结婚,小卫每年送她玫瑰,她可以毫无感情地收下,却在她再次这样近的看着安迪米奥,还是会沉醉在他的眼睛里面。


只不过。。。她已经不心动了。


“倩妮迪!”看她摇了摇头,抽回了自己的手站起身,安迪米奥紧张地跟着站起。


“除了安迪米奥,我还有更需要守护的人。”说是需要,不如说是她更想守护的人。


“所以我不希望你求亲。”小兔理了理自己的裙摆,看着安迪米奥说道,“我以后不会来雅雷史安了。”


“为什么?”他紧张地抬起手,想要去拉她,却被她整理裙摆的动作所吓退,他好像看到了美莉亚姆那位高高在上的女王,竟不敢冒昧上前。


“因为。。。”小兔也知道没什么原因,可总要让安迪米奥可以释怀,“我不想再让母后忧心了,安迪米奥你也明白的,你放弃不了雅雷史安,而我想做一个可以让我的母后伙伴,让美莉亚姆子民可以依赖的公主。我不会再任性地跑来雅雷史安只为了见你了,母后和姐姐们都很担心我。”


小兔其实说不出来为什么会用这样的理由和他说分手,也许即使尤拉纳斯从未和她表达心意,她依然会拒绝安迪米奥的求爱吧。


她眼前闪过的不是地球人大举进攻的惊慌,不是他为了她挡剑而死的心痛,不是繁荣的美莉亚姆化作废墟的落魄,而是那个墨蓝色衣袂的水手服战士跪在坍塌的祈祷塔前眼角流下的泪。


那份绝望,那份悲戚与心碎,现在她也会觉得心脏被反复针扎般地疼。


如果倩妮迪可以预见这样的未来,她不会舍得的,不会舍得尤拉纳斯流那滴眼泪的。


小兔想到这里,心却是暖了起来,看着安迪米奥浅笑道别,“我会等到雅雷史安和美莉亚姆可以友好相处的那一天,到时候我会光明正大地以美莉亚姆公主的身份来地球做客。”


她想自己的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脱下了身上的披风搁置在桌子上,提起裙摆准备离开。


“倩妮迪。”她还没走出几步,便被从身后抱住,他鲜少会抱她抱得这么紧,印象里他总是冷静的,不像某些人第一眼和真实的他相差甚远。


“倩妮迪,我去美莉亚姆见你好么?我喜欢你,我什么都可以放弃。不要走。”他的语气果断坚定,不知道是不是藏在心里很久了,还是真的下意识脱口而出。


小兔鲜少在两个人的关系里面做更理智的那一方,她愿意相信他的话是真的,可她拍了拍他环着自己腰的手,“别为我放弃你的梦想,就是我们都想要守护地球的那份心愿才会让我们走到一起的啊。不要来见我,这样只会加深地球人对我们的误解。”


他听得出来,她最后的‘我们’里面分明没有他。


“我们私会的事情是不是被女王知道了。。。我会和女王求。。。”他还没有说完便被小兔打断。


“别做危险的事,雅雷史安的人只会对银千年的人更有敌意。。。我们不合适。”


“你有更喜欢的人了吗?是女王想与你婚配的王子?”安迪米奥觉得倩妮迪不一样了,可他说不上来。。。事实上他每次与她相见,他都是忧心忡忡的,他失落与倩妮迪每周只能约见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因为每一周他都能见到倩妮迪的飞速成长,见到倩妮迪越发耀眼出挑,越发美丽动人。


他羡慕她嘴里日日守着她的维纳斯几人,还有总性格冷漠却总是能让她不住气愤脸红的尤拉纳斯,也羡慕明明同样是贵族却可以光明正大与倩妮迪女王提亲的王子们。


也许他心里总是知道的,有一天女孩过于耀眼的时候便不会再留恋地球留恋他了,他往往会在一周的孤寂等待里安慰自己倩妮迪还小,他还有时间,就算她离开自己也没关系,他早就孤单习惯了,可当这一天突然到了,他才发现他根本接受不了。


“不是王子。”小兔推了推他环着自己的手臂,“很晚了,我要回去了。”


她的话语好像有指向性,不过安迪米奥也没有过度解读,听她说她还没有心仪的王子总是欣喜的,顾及礼节,还是松开了她,“倩妮迪,我尊重你,可我不会放弃你的。”


被突地松开,小兔更觉得冷了,理了理自己的衣袖挡风,最后看着他笑了笑,“再见,安迪米奥。”


她会想起来他们分手的那一天,从来没有人想过会分开的王子公主,是公主先说的分手,在他一次次爽约放了她鸽子,在几个姐姐都为她骂他谴责他,她却发现小卫的忙碌都是为了写完在国内的毕业论文而要放弃哈佛的邀请的时候。


明知道他有多热爱他的学业研究,她说了分手,在有一天意识到他们即使打败了那么多阻碍,依然有阻碍在他们之间,她却没有了力气去继续对抗的时候。


“哎。”她突然又有点难过,提着裙摆停下脚步,想再看看这个她从前日向往要前来与安迪米奥相见的花园,却是被一阵轻风吹得打了一个喷嚏。


委屈地吸了吸鼻子,一股熟悉的味道却钻入鼻尖。


“尤拉纳斯?”




~~~~~~~~~~~~~~~~~~~~~~~~~~~

下一章小遥依旧宠老婆 尤拉纳斯冲啊!


祝我考试理想 有个医学院肯要我!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