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天王夫妇恋爱攻略 (2)

【2】

 


 


 

“唔~遥?”小兔翻了一个身寻找身侧的爱人却只摸到空荡荡的床,不满意地嘟起了嘴却也索性斜着趴在了床上,抱住了那个枕头。

“倩妮迪,别睡啦,快起来。”

一只小肉爪子啪在了自己脸上,吓得她一激灵,直接睁开了眼睛,看到许久不见的黑色猫咪,宠溺地抱住了她用力地在月牙上一吻,“啊,露娜,人家好想你啊~”

“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啊?”看她还撒娇,露娜真的是都替她着急,“尤拉纳斯都找到殿外了,要是你再不起来训练,他告状到女王那里,你可就再也去不了地球了。”

“嗯?”小兔眨了眨眼,从枕头上勉强抬起脑袋,疑惑地歪着头嗯了一声,“尤拉纳斯?”








“你也是挺有耐心的,你让小公主早上九点到训练场,现在还差两分钟十二点,你第一次教维纳斯使剑,她迟到六十秒你就走了,留了张纸条罚她跑了五百圈,你忘了吗?”

穿着蓝色纱裙的少女抱着手臂靠在门边,她手里握着一把精致的镜子,对着镜子理了理卷发,慵懒地开口。

身侧直立的少年冷着脸看了她一眼便转过了身没有说话。

“哎,活该小公主唯一讨厌的人就是你。”尼普顿看他的反应回报以一记冷笑,收起了镜子直起身。

“你要走?”尤拉纳斯倒是突然有了反应,开口询问道。

“我要进去等,小公主的寝宫点心都很上等,谁要在大热天和你一样站在门外?”尼普顿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便拉开了大殿的门,“我不可能走的,我警告你,我会一直看着你,你要是再把小公主弄哭,就不是你告状,而是我和所有人告状到女王那里了。”

“尤拉纳斯~”

尼普顿刚要走进公主的寝宫,就看到银发的女孩从里面跳着跑了出来,她刚要上前打一声招呼,就看到女孩径直越过了她,转过头已经直直地扑进了站着的少年身上。

她勾着尤拉纳斯的脖子,抬着脚将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他身上,少年一踉跄,倒是下意识伸手环住了她的腰才没有摔跤。

“尤拉纳斯,我好想你~”她笑弯了眼,在他脸上轻啄了一吻。

尼普顿遗弃了自己的优雅惊掉了下巴,看着一向清冷淡漠的少年僵直了身体,脸色刷得泛起了不属于他战神名号的苹果红,松开了扶着殿门的手,咽了一口唾沫。

“公主,你是不是。。。喝醉了?”

 






“你喝了多少?你才多大?怎么能喝酒?要是被女王知道了,是不是一辈子都不想出门了?”

“。。。”她乖乖地站在训练场的树荫下,听着他的数落,看着他站在树荫外来回踱步,忍不住出声说道,“你要不要过来说,你怕热,中暑了怎么办?”

他看了女孩一眼,分明是觉得她酒还没醒,在烈日下分不清少年的脸红是因为炎热还是什么的,嘴巴张了张最后只是干巴巴地说道,“我不热。”

“我没喝酒。”小兔无奈地解释道,小手背在身后扶着腰揉了揉,他一点也不体贴,明知道她脚上踩着高跟鞋,还让她站在会塌陷的柔软草地上罚站,“我很好。”

像是怕他不相信,小兔提起裙摆走了几步,“你看我可以走直线啊。”

只看他僵了一下,站在原地视线将她从下到上扫了一遍又立刻偏开,安静了好一会儿才突然开口说道,“明知道要训练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小兔看了一眼自己的纱裙,提着裙摆转了一圈,脚上的银面高跟鞋闪闪发亮,裙摆的设计很飘逸,几重轻纱衬得她皮肤白亮,她抬起了眼询问道,“不好看吗?”

——在前世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管怎么穿繁华性感昂贵的裙子都可以

如果不是天王遥在自己身上留下的吻痕,她还可以穿一字肩的裹身裙的。

“。。。”

尤拉纳斯立刻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不自在地咳嗽了一声,耳根微微泛红。

——为什么。。。他觉得,小女孩好像一夜长大了,身材凹凸有致,纱裙刚好可以将她性感的轮廓欲盖弥彰地遮掩起来,却又。。。不可描述。

“酒醒之前也别训练了,你回去吧。”

他低着头,说完(落荒而逃转身就走


~~~~~~~~~~~~~~~~~~~~~~~~~~

我回来啦,让大家久等了,最近没什么短篇的灵感,也不想开长篇就拖了很久,不过看到大家的支持还是觉得该冒个泡了。

这篇文的确是边写边发,还是尽量在走小甜文的风格,不过总体人设还在磨合期,希望大家喜欢吧。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4 )
热度 ( 20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