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天王家的兔叽养成

生贺,生贺真的是有的!甜的~

这次是养成梗,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冷漠爱宠遥x漂亮兔子精

~~~~~~~~~~~~~~~~~~~~~~~~~~~~~~~~~~~

少爷,夫人送了一只狗来,是少爷的生日礼物。

脏死了,拿出去。

少爷,老爷说少爷也21了,一个人生活也很寂寞,可以养一只小猫来陪您。

我爸妈都不需要,还需要宠物?他们还真有默契,一样老奸巨猾。

少爷,您看这猫挺可爱的,是纯种的波斯猫,要不要留下来?猫很好养的,这猫多像当年的。。。。

闭嘴。”小遥打断道。

“送给老头子,跟他说,他也是爸爸,应该了解一下养孩子是什么样的责任,就从养猫开始吧。小遥看了一眼那只安静的白猫就转开了视线,也难怪他爸妈默契地在他生日送宠物当礼物,可是他曾经的小猫咪离开了,就是再也回不来了。

他走回了卧室,解开领带,准备洗漱,这一层是佣人不可以上来的,连打扫他也习惯亲自来,所以没有热水了还要自己调试。

“哎。”洗完澡回到房间,小遥也觉得自己的成人生日过得太冷清了,没有许愿,没有人庆祝,没有礼物,连晚饭他都只是吃了一份沙拉。

——是不是自己太计较了,说不定他们是真的想要弥补呢?

“天王遥,21岁的你,已经一个人生活二十一年了。该不会以后也要把所有人都拒之门外吧。”

其实说实话,他现在的拒绝是因为他有些害怕接触外界,不太敢伸出手了。

“算了,一个人挺好的,很自由。”小遥的思绪被外界的雷声打断,注意到下雨了,便关上了窗户,用毛巾擦了擦脸,准备看会书就睡觉。

“唔唔唔。”

“谁?”小遥听到声音吓了一跳,“出来!”

“佣人吗?不知道这里不能进来的吗?”听到是床附近传来的声音,以前小遥也遇到过女佣跑到这儿色诱的情况,声音更加冷了下来。

“唔。”

“赶紧出来!”小遥皱了皱眉,床上分明看起来没有人,他掀开了被子,感觉到了枕头的颤动,立刻掀开了枕头。

“唔唔。”枕头下有一坨圆滚滚的白色,小遥下意识地有些惊喜。

“小猫咪?”

“咕咕。”圆滚滚的白色突然动了一下,长出了一个小雪球,小遥一愣就看到两只长长的嫩粉色弹了出来,露出了她湿漉漉的红眼睛,以及嘴巴里的一个圆圆的胡萝卜块。

“兔子?”小遥表情呆滞,反应了一下,小兔子就直接跳到了自己怀里,耳间听到轰隆隆的雷声,她的两只耳朵便缩了起来,团成雪球抖了抖。

“你还是只怕打雷的兔子啊。”小遥也忘了这兔子还在自己床上吃东西的事,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伸手撸了一把她的小耳朵,“说,你是老头子还是老婆子放进来的啊?”

小遥也没指望小兔子听懂或是知道自己在干嘛,谁知道小兔子却抬起了头,摇了摇头,两只垂下来的耳朵也跟着晃啊晃的。

“不是他们把你放进来的吗?也对,他们谁敢在我床上放只吃胡萝卜的兔子。”小遥倒是听懂了,觉得小兔子蛮聪明的,主要是那双湿漉漉的粉眸实在让人心疼,“你看起来这么漂亮,也不能是野生的,难道是走丢了?”

兔子又摇了摇头,小短腿踢了踢,便爬上了小遥的肩膀,在他颈间蹭啊蹭的,逗得小遥不得已直笑,你真的好像啊。。。没有主人吗?

小兔子摇了摇头。

“那我来当你主人吧。”

小遥感觉他脸上的一小块沾上了胡萝卜的味道。

 

“书上说,要看生殖器才能知道你是公母,你乖一点,不要动哦。”

“呜呜!”小兔子狠狠地踢了他的手一下。

不然你也不能告诉我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吧。小遥发现小兔子真的可以听懂自己的话,也习惯了和她一直说话。

“唔唔唔~”兔子被抓住了四只脚,委屈地叫唤着,兔耳朵也晃啊晃的,表示着不情愿。

“你真的是小兔崽啊。。。好像是v形的。”小遥扒拉着小兔子的生殖器看了好半天才敢确认,然后就意识到自己应该是对一只母兔子非礼了,立刻松开了手,“原来是女孩子啊。”

“嘶嘶嘶。”小兔子钻进了被子里,将耳朵挡在眼睛前,又将被子挡在身前。

——色狼,大色狼!大变态!

连小遥都听见了女孩子的控诉,不好意思地关了灯盖好被子,伸手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她,“对不起,别生气了。”

“啊~!!!”

小遥感觉到了手指上小巧牙印的形状。

 

“小兔子?”

“咕。”

到处找不到自己的小雪球的小遥正怀疑她是不是没听话跑到楼下去了,就听到书桌低下呲呲呲的声音。

“小兔子,快出来。”小遥拉开椅子,就看到了坐在椅子上埋在胡萝卜块里的小兔子。

“噗,你真可爱。”看到小兔子腮帮子被塞得满满的,张着圆眼睛看着自己,宠溺地抱起了她,“有没有在家里乖乖的啊?”

“唔唔。”

“对不起,上学总不能带着你啊,而且听教授讲课你一定会无聊死的,陪我读书就都睡着了。”小遥捏了捏她的耳朵哄着她。

咕。

——才不会呢。

“别生气,我给你带了礼物回来。”亲了亲她的额头,小遥将她放在地上,拿出了自己费力带上楼的宠物城堡,“你想放在哪儿,这里怎么样?”

小兔子在书桌旁的角落,跳着转了转。

“好了,喜欢吗?”小遥看到兔子已经钻进了银粉色的城堡,四处乱玩,宠溺地撸了一把她的毛。

“你可真是我的宝贝。”小遥很喜欢小兔子,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

今天他还路过宠物店看他是不是喜欢的动物其实是兔子才对,结果看了一圈也对那些宠物没什么感觉,只发现小兔子真的是这些兔子里面最好看的,然后他就开始担心害怕会不会哪天有公兔子追到他家,万一向他的宝贝求爱可怎么办。

“宝贝,你过来,爸爸跟你说。”小遥现在真心觉得自己就是个老父亲,已经开始担心漂亮女儿被拐走了,“爸爸不在家的时候,你不要跟人乱跑,只有爸爸喊你才能答应,不管谁来都要躲起来知道吗?”

“宝贝太漂亮了也有困扰啊。”将她抱在怀里,小遥语重心长地说道。

“咕咕。”小兔子蹭了蹭他的胸膛。

“宝贝,你是害羞了吗?”小遥感觉手掌心的小兔子温度都上涨了,笑得很是开心,抓住她的小爪捏了捏。

——流氓,臭流氓!

“真想知道,要是你变成人的话,会长成什么样子啊。。。”小遥总觉得小兔子的眼神过于灵动了,总让他在想该不会这兔子其实是个人吧。

“咕咕。”

——当然是美女啊,我可是兔精族的族花!

“一定是个小公主才对。”在她嘴巴上吧唧了一口,小遥是越来越喜欢小兔子了,“跟爸爸吃饭啦。”

 

小兔子喝奶吗?

小雪团便跳到了小遥怀里,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递过来的勺子。

咕咕。

小胖子,你怎么这么能吃啊。小遥看她真的喝了很多,宠溺地捏了捏她的耳朵。

“噗。”

小遥感觉到自己全身都沾上了牛奶的味道。

 

“小兔子不喜欢被人说胖是吗?”洗了衣服还觉得满身牛奶味的小遥爬上床哄他的兔子,对方就把脚蹬了过来。

——我才不胖,兔子都是这个身材的!

“可你的确是个小胖子啊。。。吃得太胖会不会需要减肥啊。”小遥也没有经验,抓住小兔子的爪子将她抱在怀里,掂量了掂量就觉得沉了不少。

“唔唔唔~”

——兔子会长大的,你长大不变重吗?!

“乖啦,我的小胖兔子,这是爱称。”小遥发现兔子还蛮好哄的,她喜欢趴在自己怀里,一下一下地被呼噜耳朵。

“咕咕。咕咕。咕咕。”

——胖小遥,小胖遥,小遥胖~!!!

“嗯,我的宝贝。”

“。。。不是都给你小城堡了吗?你怎么又上我的床了?”

 

 

“小遥,你家真的蛮大的诶。”

“学长请坐吧,我给你倒一杯水。”

“谢了。”他还是第一次跟小遥来到他家,班里的人也没有人跟他关系很好,只知道他家是地产业的大亨,这次也是机缘巧合,他们练习结束路过,小遥需要回家一趟,出于礼貌才邀请他进来的。

“学长你坐一下,我马上就好。”小遥将水放在他面前,转身便上了楼。

“呼呼呼。”

他吓了一跳,听到什么声音便站起了身。

“呼~呼~”

翻起了抱枕才发现一团雪白色,他心下一惊,伸手抓了一把,雪团立刻就长出了四肢,跑到了一边。

“嘶嘶嘶。”

“对不起,我吓到你了吗?”他小心地说了一声,看到那两只可爱的长耳朵,才知道是只小兔子。

“唔。”

他看到小兔子用爪子扒拉开了下垂的耳朵,露出了粉色的水灵眼睛,瞬间心就软了。

“你好漂亮。”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摸了摸她额头的毛,看她低下了头缩成一团,呵呵地笑了起来,“是害羞了吗?你真可爱。”

“唔唔。”

——我只是睡了一觉,小遥怎么就变样子了啊。

“你是小遥的宠物吗?”他看她放松了不少,伸手将她抱了过来,温柔地轻拍,“小兔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咕咕。”

——就是小兔啊。

“看你这么漂亮,一定是女孩子吧。耳朵怎么这么可爱啊~”他挠了挠她的小耳朵,看她很享受的样子,自己也很开心。

——对啊,当然是女孩子。

“你多大了?好小一只,是不是都吃不饱啊。。。小遥看起来也不像很会照顾宠物的。”他也不太敢乱喂,不过兔子都是可以喝水的,便把自己的杯子递到她嘴边,“喝点水吧,小乖乖。”

——就是啊,我才不是小胖兔呢。

小兔睡饱了就发渴,喝到水也很开心,吧唧吧唧嘴巴晃了晃小脑袋。

“我以前也养过小兔子,不过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兔子了。下次我再来看你好不好?”他帮小兔揉了揉软绵绵的小肚子。

“呼呼。”

——好啊~

“咕。”

——就是那里啦,好舒服。

小兔被哄得很开心,往常小遥只知道帮她揉耳朵,可是毕竟是只兔子,被按摩的时候就感觉很满意,此时张开小爪子,在他怀里蹭了蹭。

“真的好羡慕,你也太可爱了。他哪儿找来的这么漂亮的小兔子?”

“那是我的兔子!”小遥找了一圈都没看到自己的小兔子,匆匆下楼就看到自家的宝贝趴在学长胸口,被一下一下地梳着毛,再看他抓着小兔子在她嘴巴上一亲,小遥心下的火立刻就燃起来了。

“把她还给我!”

小兔从没听到过小遥声音这么严厉,吓得立刻缩到了学长的脖子上。

“你吓到她了。”学长立刻温柔地拍了拍她的头,小心地哄她,“这么紧张干嘛?兔子很怕被吓到的。”

“你懂什么,她是我的兔子。”小遥的语气生硬,要不是刚刚顾念着礼貌才不会请他进来,也就不会发生刚刚那一幕了。

索性现在也不顾及礼节,小遥伸手要把她抓回来,谁知道小兔却害怕地从那人的一边肩头绕到另一边。

“没事的,你别怕。”他轻声哄她,将她抱在了怀里,后退了一步,“我会保护你的。”

小遥看自己的宝贝这么害怕自己,意识到是真的吓到她了,心下抱歉,可是又真的很生气她不听话,语气缓和却依旧是严肃,“宝贝,你过来。”

“唔。”小兔鼓起了腮帮子。

“宝贝。”

她还是乖乖地顺着他的手,被抱到了他的怀里。

“乖。”小遥想要亲她,可是却感觉到了她身上都是那个人身上的古龙水味道,有些生气地抱着紧了些。

“我只是陪她玩,你用不用这样?你别吓唬她,小兔子,尤其是女孩子是很敏感的。”学长也蛮生气的,觉得他根本就不珍惜这么可爱的小兔子。

小遥挑了挑眉,听他知道自己的小兔子是母的,更加生气了。。。该不会学长也像他一样那样非礼他的宝贝了吧。

“这就不劳学长费心了。”小遥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宝贝,“我决定下午不去练习了,我会跟教练请假的,学长也不用等我了,请回吧。”

他抱着小兔子上楼,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浴室,放水给小兔子洗澡。

“嘶嘶嘶!”

——我不要。

“你现在身上很难闻,我们先洗澡。”

“唔唔。唔。”

小兔子生气地在挣扎,不过小遥还是很强硬地给她洗澡,倒上沐浴液,闻到那股皇家玫瑰花香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第一次给小兔子洗澡的事。

小兔子真的和他说的一样,就是个小公主,一开始怎么拿肥皂给她洗澡她都不愿意,直到后来,他才研究出来,买了专用的心形浴盆,和高级沐浴液,还要很温柔专业的按摩才肯洗,非常会享受,真的是十足的兔子贵族了。

“对不起。”小遥突然意识到自己此时动作的粗鲁,立刻松开了手,小兔子就吸了吸鼻子,跳出了盆子,把水溅了一地。

“宝贝。”小遥听到了小兔子吸鼻子的声音,着急地起身跟了过去,“宝贝,沐浴液还没洗干净,跟爸爸先洗完澡可不可以。”

“阿嚏。”小兔子躲到了自己的城堡里面不让他碰,整个缩成了一团。

“对不起。”小遥没见过小兔子这么委屈的样子,往常他回家,小兔子都是小跑过来给他拿拖鞋,特别会撒娇,很活泼的小兔子。

“你别生气,我刚刚。。。太粗暴了。”小遥看了眼自己的手,也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不冷静过,怎么可以因为别人亲了自己的宠物就那么生气的。

——这样。。。简直就像自己女朋友被别的男人碰了吃醋一样。

“对不起,我弄疼你了吗?”小遥软了脾气,觉得自己真的是不理智,伸手摆在她面前,希望她能出来搭理自己一下,“你出来吧,好不好,会感冒的。”

“呼呼。”

——才不要,坏蛋,大坏蛋。

“对不起。”小遥感觉到她咬住自己的手指,可也只是来回摩挲,没有用力狠咬,感觉她是在发泄情绪,心下放心了不少,“对不起。。。我只是太喜欢你了,看到你被别的人抱得那么开心,就担心你会不会想跟他走,不要我了,才失去理智了。”

咬在自己手指上的牙齿突然松开,小遥一愣,小兔子已经爬了出来,看了他一会儿,才顺着他跪着的腿,爬了上去。

“你还是喜欢我的对吧?”感觉到她的小爪子抓在自己领子上,他心下一喜。

“咕咕。”

——嗯嗯,喜欢啊。

小遥有些开心,将小小的一只雪团抱在怀里竟然感觉像有了全世界一样满足,用力地在她耳边一吻。

“阿嚏。”

“爸爸抱你回去洗澡澡。”时间长了,小遥也可以说一些很幼稚的话来哄小兔子,将她小心地放回水盆里,调了调水温,小遥才小心地给她按摩。

“呜呜呜。”刚刚他一定是弄疼她了,小遥分明觉得她特别紧张,心下愧疚,小心翼翼地给她洗澡。

“宝贝,你是哭了吗?”小遥没见过兔子哭,只看到她用力地甩了甩头,耳朵上的水就甩到了自己脸上。

“对不起,对不起。”小遥难以想象他活了二十一年,第一个接触的女孩子却是他的小兔子,“该不会生病了吧,怎么办?”

“呜呜。”

——要抱抱。

“爸爸抱一抱你好不好,别感冒了。”小遥怕她真的会生病,急急忙忙地就抱她出来,给她仔仔细细地擦干净,就将她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爸爸错了,你别生气,更不要生病,爸爸会心疼。”都说兔子很容易受凉,然后就拉肚子死掉,小遥是真的有些慌,刚刚怎么闹脾气不好,非要给她洗澡。

“咕咕。”

小遥感觉到他的脸颊上沾上了玫瑰花香的味道。

——不生你的气了,你也不要心疼啦。

 

“宝贝。”

“咕咕。”

——叫我干嘛?

“你真可爱。”小遥看到小兔子乖乖地凑了过来,趴在他的颈窝,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小脑袋。

“你和我的小猫咪真的很像,你该不会是她派来陪我的吧。”小遥正自言自语呢,就感觉到小兔的爪子糊在脸上。

“呼。”

——我是兔子,才不是猫。。。从来都不是猫!

“连生气的时候把爪子扔我脸上都很像啊。”小遥是真的觉得这不是自己的错觉,他和以前自己的小猫真的很像,“还有听到我回家给我叼拖鞋,喜欢在我肩膀旁边蹭啊蹭的,都一模一样。”

“你和我的小猫咪到底有什么关系啊?”小遥想到明天是他的小猫不见了的日子,又有点伤感。

“我小的时候有一只小猫咪,也是我在路边捡到的,她很漂亮。小时候我爸妈就不管我,她是我最喜欢的宠物了。。。”小遥抱着她靠近了点,亲吻她上下起伏的背部,“她跟你一样,也是一个十足的小公主,吃的穿的用的都一定要最好的,不过她很可爱,特别活泼,还爱撒娇,我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

“但是后来有一天我去上钢琴课,我爸妈突然回家,我妈害怕动物,大喊大叫着让佣人把她赶走了,我的小猫咪就再也没回来了。”

“呼呼~”

“你是在安慰我吗?”小遥真的很感动,除了他的小猫,还从来没有谁这么陪伴过自己,此时她翻身到他的手心里,轻轻舔舐他的手掌,让他觉得暖暖的。

“你放心,你是我永远的宝贝,谁也比不了的。”小遥看她要往枕头底下钻,担心她是不是生气自己总提别人了,将她拉了出来,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唔唔~”小兔子在他面前绕啊绕的。

——我就是你的小猫咪啊。

“明天是假期,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咕咕。”

听到小兔子的呼噜声,小遥心下觉得甜蜜,也越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新婚的丈夫,每天上学练习,可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陪着自己的小兔子,周末了也想着和小兔子出去约会,溜公园,送她玩具。

虽然他嘴上叫着是爸爸,可总有一种玩养成游戏的错觉。

估计就是上次那个学长来了以后和小兔子玩带给他的危机感,虽然他的小兔子是很聪明,可是她也只是需要一个能陪她玩逗她开心的主人,要是别人对她好,也许她就真的跑了,不要他了。

——小兔子,你可别离开我了,我好喜欢你的。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啊,小兔子。”

 

“几点了啊,小兔子,你饿不饿?”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小遥的脸上,他翻了个身,第一件事还是要喂兔子,怕她不吃饭会生病。

“宝贝?”小遥没有感觉到毛茸茸的一团,反而感觉身边多了一个等身抱枕。

他震惊地睁开了眼睛,看到枕在自己手臂下的娇小少女。

瀑布般的金发将她整个裹在一起,她缩成一团睡得还很香,而小遥吓了一大跳,立刻抽回了自己的手臂。

他看了眼自己的门窗,分明都是锁好的状态,再看自己的宝贝不知道去哪儿了,心下一慌,“宝贝?宝贝!。。。小兔子,你跑去哪儿了?”

“遥。。。让我再睡一会儿。”床上的女孩翻了个身,嘟囔了一声,也露出了金发下隐藏地自己的脸。

“。。。好漂亮。”

小遥从不觉得自己是个花痴更不是个颜控,可是如果他睡醒以后第二天床上会出现一个女孩子,他可以想象到的所有女孩子的样子,都没有眼前的她漂亮。

也许他喜欢的就是这个类型的女孩子,皮肤白皙,嘴唇粉嫩,睫毛长长,像是洋娃娃一样长相甜美可爱的女孩子。

“那个。。。你醒一醒。”小遥还是伸手去推了推小兔,“你是谁啊?”

小兔还是坐起了身,裹在被子里,眨了眨眼睛,看到小遥,就甜甜地笑了,“遥~”

“喂,喂。”小遥吓了一跳,女孩就已经扑了过来,只好托着她的腰不让她摔跤。。。这难道真的是养成游戏养成了?

“我一点都不胖吧,我叫小兔,不要叫我小猫咪。我是兔子,是兔子!”小兔睡醒了,摸了摸自己的两个发髻,发现化形还蛮成功的,没有兔子的耳朵和尾巴了,满意地笑了笑。

“你。。。真的是我的小兔子?”小遥瞪大了眼睛,看她穿着白色的吊带裙,身材却发育的很好,至少也有十六七岁了才对。

她习惯性地点了点头,她的发髻也像耳朵一样晃啊晃的,然后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可以说话了,“嗯。”

“我给宝贝的铃铛。”听到她晃头的铃铛声,小遥伸手去抓她脖子上的颈圈还有粉色铃铛。

那是小遥当时刚养小兔,特别怕她走丢或者不见了,加了定位追踪器,找人订做的铃铛,因为是钛合金的,所以也很灵巧,铃铛的活口是心形的,上面还刻着Tenoh的字样,他不可能认错的。

看着五个月以来戴着铃铛跟着自己屁股后面晃的小胖兔子突然变成了金发碧眼的漂亮女孩子,小遥脸上一红,“你真的是我的小兔子。。。这个梦,虽然瞎,可也太。。。了吧。”

“这不是梦啦,我是兔子精,今天是我化成人的第一天。。。可以说是我的生日。”小兔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有点害羞。

“那个。。。可以吃生日蛋糕吗?”

 

“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味道的,就吩咐下人都买了。。。”小遥拉着小兔的手还有点手足无措,走到餐桌给她看。

“哇~”小兔看到餐桌上,巧克力蛋糕,奶油,草莓起司蛋糕,栗子蛋糕,冰淇淋蛋糕,每个种类真的都照顾到了。。。

“小遥要吗?”兴奋地尝了每一种,最后还是觉得草莓起司蛋糕最好吃,小兔便分了一口给小遥,笑得有些甜。

“啊。。。谢谢。”小遥不好意思说自己不吃甜的,就还是勉强吃了一口。

“真好吃,谢谢遥~第一个生日有小遥真的很开心。”小兔是真的特别开心,眉眼一直弯弯的。

“你喜欢就好。”小遥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对她说话也是轻声细语的。

“你答应我今天带我出去玩的。”小兔眨了眨眼睛,吃饱了就想出门了,拉着他的手晃了晃,“我们出去玩呗。”

“我和你说过的话你一直都听懂了对不对?”小遥听她这么说也觉得她是真的自己的小兔子变的,“你到底是哪儿来的啊,在我生日那天跑到我家不会也是特意的吧?”

“是啊,我找了你好久的~”小兔委屈地嘟起了嘴,“我不敢表现出来,怕我化形又失败,我不想变成猫了。”

“你说变成猫?”小遥瞪大了眼睛,想到了什么,抱住小兔的腰托起,将她的重量放在肩上,让她跪在自己身上,抓起她白嫩的脚踝查看。

“没有啊。。。”之前他怀疑他的小猫和小兔子之间有联系的时候就检查过兔子的腿,他的小猫在被捡到的时候受过伤,留下了条疤。

“我身上是不会留疤的。”小兔解释道,被他环着腰抱在身上,还被温热的手掌握住脚踝,有些尴尬地扭了扭腰,“不过我的确是你的小猫咪啦。。。”

“我第一次化形的时候是自己偷跑出来玩的,结果能量不够只能变成猫流浪,还好后来被你捡到了。”

小遥一心想要得到求证,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这姿势的暧昧,直到小兔不适的伸了伸腿,他才反应过来急忙松开了她的脚踝,“不,不好意思。”

“没关系。”小兔有些害羞,可是当猫和兔子的时候都被他摸了好多遍了,就没那么觉得羞耻了。

“当时我妈对你是不是很凶?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小遥永远记得失去他的小猫咪的痛苦,有些愧疚地低下了头。

“还好我很快就被我的同伴找到了,我又修炼了好久才能再回来找你。”小兔勾着他的脖子,调皮地笑笑,在他脸颊上一吻。

“我好想你,我的主人。”

 

“你还会变回兔子吗?”

“嗯,要是我功力再熟练一点的话可以自由变换,现在应该可以试一下。”小兔想了想说道。

“可以吗?”

小兔鼓了鼓嘴,钻到被子底下,一大团就变成了一小团,小遥撩开被子就看到了自己的小雪团子。

“果然还是这样不会害羞一点。”小遥抓着小兔子的两只爪,在她的嘴巴上一亲,“我喜欢你,你可以不要离开我吗?”

一只手抓着她的两只爪子,另外一只手顺着她的耳朵往下摸,在她的屁股上捏了一把。

“呀,天王遥~!”小兔作为人的反应就是感觉他顺着自己的腰线抚摸,还摸她的屁股,羞得立刻就变回了人类,伸手砸在他的脸上。

“唔。”

——可以啊。

 

 

“啊,我忘了许愿,还没有到时间吧,我现在许愿!你给我唱生日歌啦~”

“。。。你许了什么愿啊?”

“呼呼。”

——要跟遥永远都在一起啊。

 

 

~~~~~~~~~~~~~~~~~~~~

我对不起你们,生贺这么晚,本来是想发VD的话就会很容易,不过生贺不能发虐文啊,于是还是积攒脑洞自己写了一个,这次终于写了养成梗,虽然逻辑混乱,可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甜的。

最近灵感不是很多,所以更新会慢一些,或许先发一个短篇,或许发VD。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4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